close

有點慘的標題,不過它確實是間住起來質感不算差,但我們卻再也不會去的飯店。

很久以前陳先生帶我上去過台中大度山看一邊台中、一邊彰化的夜景,那時候不遠處矗立著這家飯店,好像還蠻豪華的喔~心裡想著有機會可以來住住看,也度個小假。

後來有個機會在網路上買了比較便宜的住宿券,但是一忙就想說到期時間還早。等到有空時離它截止期限只剩兩個禮拜了。所以我打了電話要訂房,順便在寒流來襲時泡湯啊,多舒服啊!

結果事情一點都不順利!

首先是剩下的兩個週五(週五算平日,我那住宿券只能平日使用)都客滿,想要加錢升等房型也遲疑半天,接電話的小姐還叫我上班日去住~~(拜託,我們如果可以上班日去住,我還需要問妳加價升等房間嗎?)

再來,勉強讓我加價升了房間,卻要求要先看我的票券。小姐的說法是他們家票券很多種很複雜,要確定我的是哪一種才能決定我可不可以加價升等?(你們家票券很多種關消費者什麼事,消費者花了錢只想把券用掉啊)

最後一聽到我的券是在網路上買的,立刻說網路上買的不能代表公司賣的,所以無法承認。

以上的過程其實歷時了好幾天好幾通電話,我真的處理到很煩。後來在最後一通說我的網路買券無法承認之前,陳先生為了以防萬一已經先用他的名字和券上的號碼訂了某個禮拜三,而且也訂成功。換成我和另外一個小姐就又變成網路上買的券無法承認,陳先生整個火大起來。

他把話筒拿去,唸了券上的號碼,問小姐為什麼網路上買的券無法承認,小姐說沒那個號碼。

哇,瞬間我這個人稱好脾氣的陳先生瞬間暴走,用了他在家裡沒用過的大聲量跟強硬口氣,質問小姐三十分鐘前這個號碼才訂了某個禮拜三訂成功,現在竟然說公司系統裡沒這個號碼?

嗯,難得看到老公發威,我很乖巧的在一旁安靜等待(奇實根本就是在看戲,太精彩了!)

陳先生要求跟經理對話,三十分鐘後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經理的人打來,很客氣的連票券的事都不多提,直接讓我們加價升等,好讓我們這個星期五就能使用。

以上,真的都是很不愉快的經驗。

在這個經驗過程中,我才開始尋找關於這間飯店的評價。坦白說,還真不是普通的差,從服務到衛生,都有網友嫌棄。所以我有一度覺得想放棄了,因為工作已經夠忙了,還要分心處理這些事,覺得很不划算啊!

不過最後還是花了一點小錢升等房間,才不至於浪費到那張券啊。

我們後來從「雙人房」變成「精緻套房」,多了一張雙人床,根本就是一間可以住四個人的房間。

↓這是一進房看到的房間,第一張床正對電視。電視並不大,大概26吋吧(不過這個我可以接受,不算是扣分的點)一大片落地窗,但外面就是一大片樹林,是看不到所謂的夜景的。


↓走過第一張床,裡面的轉角處還有第二張床,比較隱密,床邊也有一大片落地窗,不過沒有電視。


↓兩張床的相對位置。


↓裡面那張床正對著沙發組,再過來就是通往浴池的拉門。


↓照理來說應該睡裡面的床,因為隱密性比較高(是說就我們兩個人,是要對誰隱密啊?!)不過因為我們賴在外面的床上看電視、看小說、打電動,早早就都把被子拉出來了,所以到最後就睡外面啦!


到目前為止,看到的擺設、地毯、我最在意的床單,都算乾淨,沒有什麼挑剔的地方。有人說房間的木材質感不好,我覺得這個太苛求了,只要隔音好乾淨,又不是住總統套房也不是自己家,怎麼能過度要求「質感」呢?

接下來是重點的浴池,畢竟它標榜「溫泉飯店」嘛!

↓浴池是大理石,採降板浴缸型態,正方形,我個人感覺還不錯。不知道這算什麼溫泉,沒什麼味道。當然也有大片窗戶,不過既然沒夜景而且右前方還有飯店的另外一棟客房,還是把窗簾放下來好了。


↓浴池前面有一個用玻璃圍起來的小隔間,那是淋浴間,有蓮蓬頭、花灑和水柱。出水不算飽足,水溫很難調到剛好,不是太燙就是偏冷。再過來是洗手台,備品裡竟然沒有刮鬍刀,而且旁邊還有小卡寫著如果需要跟房務部聯繫,這我就很難理解,第一次住到還得客人自己去要刮鬍刀的「五星級」飯店。

不過如果說為了環保因素不提供拋棄式刮鬍刀的話,我也可以接受。但我最不能接受的是這個吧台上的「蛋糕」。


是我把這兩塊蛋糕疊起來拍照的。這兩塊蛋糕沒有封起來也沒包裝起來,就這樣直接暴露在空氣中,也不知道放了多久,也不知道有沒有小蟲子在上面停留過,諾大的白色盤子就放了兩小塊蛋糕,一點遮蔽都沒有?誰敢吃?

----------

陳先生很重視飯店的早餐,每次我想賴床都被他拖起來吃。這裡的早餐也被網友罵慘,我今天去了果然印證,真的是人太多位子太擁擠。整個餐廳吵到不行,人聲鼎沸,跟上禮拜去花蓮住的商務飯店藍天麗池都比不上。

但是,吵跟擁擠都還不是我的大忌,因為客人多生意好勢必就會吵跟擁擠。

我現在很愛利用住宿飯店的早上喝清粥配肉鬆,熟識我的都知道,我很愛肉鬆。今天早上也不例外,我也盛了一碗清粥,但我看到肉鬆時,我差點沒暈倒。

肉鬆被放在罐子裡,尤其是放很久的肉鬆,不都是會壓到擠成一團嗎?我今天看到的,就是一個有點深度的大碟子裡,站著一座「肉鬆塔」,那根本就不是肉鬆,而是一陀放了很久很不新鮮的食品,還糾結在一起,要吃的客人自己來挖開。

我真的生氣了。

整個餐廳很多服務生走來走去,沒有一個人有正常的常識跟敏感度,要讓它是肉「鬆」,而不是肉「團」或肉「塊」,這間飯店不但沒把接電話的人員教好,也沒把廚房的人員教好。

所以,即使我覺得它的床單乾淨舒服、它的浴池夠深泡湯很享受,但是,我們再也不會去了。

有朋友問我怎麼沒拍早餐?因為我心裡已經預設它很遜了,所以沒想要帶相機(還好沒帶,擠死了)。不過沒帶也算可惜,要不然大家可以見識一下今早嚇到我的「肉鬆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