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紀媽媽跟我說我把顏小妹拍的很可愛,給我很大的鼓勵,所以今天提著相機回去當孝順的姑姑囉!



這個時間剛好是顏小妹的晚餐時間,講到顏小妹,好像最大的頭痛點就是她的吃飯問題,她其實很愛吃東西,就是「米飯」她會含很久,沒幾口就不耐煩不吃了。但如果這時候出現其他的食物,她又會興趣大起。這張照片等顏小妹長大後,我可能會被她罵,因為實在太「豪邁」了,人家可是秀氣的小女生呢~~

結果這位小朋友吃飯不好好吃,拿起玩具自己很high的玩了起來,甚至黏在自己的額頭上,玩得呵呵笑。


如果是自己玩自己也就算了,這膽大包天顏小妹,連阿嬤都不放過。不但要把小吸盤黏上,還使勁的用力,看得姑姑都開罵了(罵前要先拍照啊)


唉,沒辦法呀,誰叫阿公阿嬤是小小孩的大玩具呢?

------------

現在顏小妹很愛問一句話,不管是電話裡還是見面,她都會說:「姑姑妳在做什麼?」她會以這句話作為開場白,相當熱情的問候。但當我認真回答她說:「姑姑在跟妳講話啊!」或「姑姑來找妳玩啊」之後,她會接著說:「姑姑我要(看妳的)手機」

結論就是,對顏小妹而言,姑姑的手機,以及手機裡的顏小妹,比姑姑還要來得吸引力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