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中最常住的地方是文華道,但也偶爾會想換換口味。一月底的時候剛好有優惠,所以那次選擇了台中假日快捷飯店。

台中假日快捷位於一中商圈附近,雖然沒有逢甲夜市那麼誇張,不過一中夜市也還算可以小逛一下啦!而且還可以順便去台中公園拍照。但這飯店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它樓下就是日曜百貨,聽說是個名牌outlet點。(但根據實際探訪的結果,並沒有日本outlet那麼物超所值,該貴的還是不便宜)

記得剛開幕時假日快捷還要將近三千,不過這次優惠方案將近兩千,算是還ok的價錢,房間也比文華道大一點。不過商務飯店就是這樣,要對房間有多少的期待真的是免了,才不會太過失望。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它有分「軟」、「硬」兩種枕頭耶,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



電視是奇美的,掛在牆壁上,電視檯和書桌接連在一起。書桌上還有一個台燈,彌補一下較為昏黃的房間。網路線已經接上了,還不錯,不需要我再打電話去櫃台請他們送過來。但其實我比較希望無線上網耶,可以在床上上網,我為什麼要在書桌前上網啊?!(講到這個稱讚一下桃園中信飯店,雖然老了一點,不過無線上網速度可穩定呢,我可以靠在床上相當悠哉的寫部落格)



早餐沒拍,不過我對假日快捷的早餐評價不錯喔!在超高挑的空間裡吃早餐很享受,食物也蠻多可以選擇,座位也是沙發,相當舒服。而且還有很多書報雜誌,要不是睡得太晚,還可以在餐後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各種雜誌。

-------------

假日快捷雖然就在台中公園對面,附近走一下要到一中商圈也很方便。不過我可能是太習慣逢甲夜市的規模了吧,一中商圈已經不太吸引我了。所以說除非下次要特地再造訪台中公園,或許假日快捷又有什麼超優惠的住宿方案,要不然我應該不會再選擇這裡了,換別的地方住住,有錢的話去住精品旅館,畢竟台中什麼沒有,高級的MOTEL最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