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孕婦很怕熱?

好像每個人的「常識」裡都是「孕婦怕熱」、「孕婦體質比較燥熱」,但這卻在我身上不太適用,今秋第一個寒流,我就跟以往每一年一樣,又中槍了!

我很怕冷,尤其是這幾年,脖子對於溫度超敏感的,所以說我什麼配件最多?一定就是圍巾,就連去泰國那種想直接泡在水裡的國家,我還從那邊帶了質感很好的圍巾回來;更不用說幾乎每年冬天都會為原本已經數量不少的圍巾再補貨。而今年,就在辦公室七成以上的人還是短袖的10月1日,我就已經開始圍上圍巾,搞的年輕同事認真的問我:「懷孕的人會變得比較怕冷嗎?」

這週更慘了,十七八度的寒流一襲來,我就噴嚏打不停,到最後還牽拖是因為陳先生在家裡穿短袖,所以讓我看了感到很冷?!

今天抽了個空到隔壁大醫院看一下,其實主要想去看寶寶啦,兩週多沒看了,也順便跟醫生說這幾天有感冒症狀。醫生對於我的感冒沒打算做任何處理,直叫我喝熱水多休息。

好吧,反正我本來就討厭吃藥,吃藥也從來就不是我的第一選項,既然醫生不開藥,那就配合醫生的吧!

只是我開始煩惱的是,我之前買了好多毛料褲襪,看來今年都穿不下了。但為了這個冬天的保暖去買孕婦專用的毛料褲襪,會不會很不划算啊?不過比起花錢,我更不想要一天到晚打噴嚏流鼻水啊!

不過這兩天的不舒服還是有開心的事,那就是我終於可以喝白開水了!!我找出了保溫瓶,聽醫生的話喝大量的熱開水,竟然都沒有反胃噁心想作嘔的感覺耶,哇,我真的是太高興了!可以天天正常喝白開水的人,實在不能理解無法正常喝水的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