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水果都快一歲了,也吃東吃西吃過很多東西,但我一直想把她副食品的一開始留個記錄,那段時間,她超愛吃東西啊,就算是最單調的米糊也張大口迎接湯匙,根本就急著催促大人快點快點,哪像現在,餵個稀飯還要拿「夠多的」玩具或物品來哄,以及讓她丟個滿地都是。

↓↓↓從一開始吃飯就讓她坐在她專屬的餐椅上,讓她養成習慣,吃飯就該好好坐著。我小時候看過我舅媽餵我表弟吃飯,真的是滿屋跑,一旁的我看了好累,那時候就下定決心與其讓小孩餓了這一餐,也絕不要苦苦哀求小孩吃飯,還追著餵。反正小孩餓不死自己的啦,他們小雖小,沒這麼笨!

↓↓↓把比練習餵,看小妞的表情多幸福啊,那時候只要不是ㄋㄟㄋㄟ,什麼都好。

↓↓↓爺爺也幫忙餵,爺爺還會張大嘴巴示意。

↓↓↓當然最常餵的是奶奶啦,就這樣一匙一匙,大人們陪著她練習吞嚥、練習吃副食品。

↓↓↓吃完之後,把比拍拍,我不知道為什麼陳先生這麼開心耶?!倒是小妞,一臉鎮定的看著鏡頭。哈,吃飽了又拍拍,很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