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真的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竟然也想跟人家「365」,我一定是那時候被奈奈的熱情給激勵了。

坦白說平常日若是犧牲一點午休時間,以及ㄍㄧㄥ住不要發懶,倒是可以勉勉強強的持續。但假日真的沒辦法(應該是說只要是水果在附近就沒辦法),整個時間被小孩綁住,因為她有掉下床的經驗,我們也不敢她睡著後就離開她,就算是她已經會下床還是不放心。她醒著要陪她、她睡著也要陪她....。

所以,假日的進度就很容易delay了...。

delay的東西要補最辛苦,就跟小朋友補功課一樣,真的是整個壓力大啊!所幸臉書上還有一些朋友會賞臉的按讚跟給留言,這樣的支持就算是繼續下去的動力

不過真正的收穫還是我自己啦,因為半強迫似的寫下來,我才能好好的把以前的遊記、水果的生活給記錄下來。

雖然是「365」,照理來說應該要持續一年,不過.....呼,一個月就趕的要死,挑戰之後才知道很有難度啊!而且我又愛貼到臉書上去分享,難免會延續一些「嘴砲」,嗯,我這個人太無趣了,嘴砲式的對話讓我覺得有點難度,也輕鬆不起來。當面的嘴砲還知道是玩笑,只看到文字的嘴砲難免就有很冏的fu,啊,只能說我是個無趣嚴肅、不夠大而化之的人吧!

所以....四月之後還有沒有要繼續....大概就只能盡量了。但這樣操練自己的好處,就是更仔細的留下生活點滴,這就是最大的好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