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次告別手機到這麼多天後還如此懷念不已,因為samsung的s3真的是支好機子,螢幕漂亮運作順暢,看起來很舒服,操作起來也很順手,但是我還是把它給賣了。

好像是用了半年過後,s3開始出現當機的現象。那種當機就有點像我們在使用電腦時,有時候按太快電腦趕不上而秀逗。但s3的秀逗可不會等一下它喘氣完恢復正常,我必須把電池拔掉重新開機....才會恢復正常。

陳先生說國外已有案例,s3也會死當到就算是拔掉電池,還是無力回天。加上s4在最近也要發表了,為了讓它不要在我手裡走到死當這一天,以及怕s4發表甚至銷售後又再跌一波,我們決定在開工前把它賣個好價錢,祝福它好好的去。

至於下一支,我選了跟ipad2同系統的iphone5,原因無他,只是因為我太愛我的ipad2,我也曾買過一些付費的app,我滿心以為這樣就可以沿用到手機上(後來發現其實並不是100%沿用)。所以,人家螢幕是越換越大,我是螢幕越換越小(note--s3--iphone5)。唉,認真想想,其實有點敗家呢,以前是兩年約到了才會考慮是不是該換支手機,這幾年手機的汰換實在太快,這絕對不是水果的好榜樣。以前水果好喜歡我的s3,換了支黑嚕嚕的小蘋果,她完全沒有興趣,連看都不看一眼,我遞給她玩,也完全不吸引她。呃.....這算好事嗎?但總之,我要勉勵自己,這手機一定要讓它好好伴隨我兩年,甚至更久,為這幾年近乎奢侈的換機這件事,畫下一個句點吧!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