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除夕,就跟以往的每一個除夕夜一樣,照例睡覺這回事還是得過12點之後才考慮。快到12點,外面傳來鞭炮聲,過年就是要這樣,熱熱鬧鬧的。


陳先生竟然在此刻說要去買宵夜,還好公婆已經回到房間準備休息了,要不然被婆婆聽到煮了半天的年夜飯,結果寶貝兒子沒特別感謝甜嘴也就罷了,12點還沒到就說要去買宵夜,一定會犯嘀咕的。(嗯,或許婆婆度量大不會這樣想啦,但以後若是我兒子這樣被我知道,隔年就換兒子自己來煮年夜飯----要不然花個一萬買飯店的年菜也可以。)


好啦,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陳先生喜孜孜的買了7-11每樣10元的關東煮回來後,跟我說:「過12點了耶」,我當下閃過一個念頭是:「喔,對啊,12點了,是要跟我說新年快樂嗎?」結果老公馬上接著:「那可以說『情人節快樂』了!」,手裡還遞給我一個藍色小盒子。


 

 

我嚇一跳,好像有聽說大年初一是情人節啦,不過沒料到今年還有情人節禮物喔?太surprise了!


打開一看,哇嗚,SWAROVSKI的項鍊耶,天鵝造型還是跟第一次在布拉格看到它時一樣優雅。除了SWAROVSKI以外,還有一張小紅卡片,裡面有陳先生寫的一句話。


雖然並沒有特別期待情人節禮物,而我也「依照慣例」的什麼都沒準備,但就是所謂的「意外」才叫驚喜啊!我跟陳先生說:「還有手寫的卡片真好,以後給我卡片就好了啊!」(老公,這句話是違心之論,千萬不要當真,卡片還是要搭配禮物才完整的咩!


不過直到發文的此刻,我都還沒戴上這條項鍊過,整個假期都是宅妹裝扮,還是開工後再請老公幫我戴上吧!


今年的2/14,很特別的大年初一,很漂亮的情人節禮物。

老公,我可以蒐集好幾次的情人節禮物不要領,換一次巴黎遊嗎?


# 03 外盒與內盒


 

#04 主角與吊牌


 

#05 全員大集合


 

#06 全員大集合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