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旅行季節都要來到了,2011的旅行卻一筆記錄也沒有。雖然我從沒一次遊記有寫完,但完全忽略也不太好,老了之後會懷疑當年到底有沒有去過?

沖繩,離我們很近,適合短期四五天的旅行。在小孩下去南部,我又還沒上班前,利用某一個週休,和老公一遊沖繩。沒搭麗星郵輪,是飛機+租車,超級愜意輕鬆,完全沒行程的悠閒度假之旅,很讚。

往沖繩的班機只有華航可選,我們選了搭配飯店2晚,第3晚則是自己在agoda上選了一間住過有史以來最貴的飯店,沒辦法,我就是被無敵海景這四個字給蒙蔽啊!

等陳先生結束休業式回家接我後,我們才往機場出發。一如往常沒什麼特別的,就是開去五福或嘟嘟房停車,再搭接駁車到航廈。排隊、掛行李、檢驗證件、出關、小逛免稅店.....。倒是台灣往沖繩的雲上風光,讓我忍不住多按幾張快門,大自然真的很神奇啊~

↓↓↓ 起先是正常版。


↓↓↓ 到某一個高度後變燦爛版。下面是雲,還是大海?怎麼能這麼平坦絲滑呢?


↓↓↓ 很迷離夢幻。


↓↓↓ 浪濤像雲,還是雲像浪濤?


↓↓↓ 無敵大火球。


↓↓↓ 斜射光是攝影人的最愛之一。

↓↓↓ 台灣沖繩很近,頂多70分鐘吧,喝個果汁吃片餅乾就準備到了。

↓↓↓ 飛機小,機場也小,沒空橋自己下樓梯。

沖繩國際機場有夠小的,完全跟隔壁的沖繩國內機場沒得比。出關後看到華航精緻旅遊的人站在出口處舉牌,我們去領了相關資料、飯店住宿卷、通堂拉麵卷後,就由跟華航搭配的OTS租車公司帶走,搭小巴去接我們這幾天的交通工具囉!

↓↓↓ 乳牛塗裝的接駁小巴很可愛吧,只有我們跟另一對跟著走。我真的要大推在沖繩租車,超方便的,就連陳先生這種去過某國就因為插過旗不想再去的人,也會說可以再去沖繩,我想是因為租車自駕的機動性和自由性讓他很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