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有沒有無敵可愛??

七月中到宜蘭三星住民宿,除了要補償沒帶水果出國的不好意思,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要讓她去親近大自然,至於騎單車,那真的是額外賺到的收穫剛好民宿有,也剛好後座有架著寶寶座椅。雖然僅有一條小小的圍帶繞過水果肚子,說實話其實不夠安全,但我還是抱著姑且相信水果會穩穩坐好的心情,再三叮嚀後讓她體驗看看。

當然啦,跟在後面騎的我隨時都有要跳車去接小孩的心理準備。

出發前跟把比(御用司機)合照一張,水果這時候應該還在思考要冒這個風險嗎?

↓↓↓ 我剛開始很專心的陪騎在旁邊,看著水果其實也很謹慎的小心握住扶把後,才掏出相機邊騎邊拍,記錄女兒的第一次鄉野騎單車被載。

綠油油的稻田,一老一少在我眼前騎與被載,看了我真的是心情很好啊!尤其是水果這頂保母阿嬤買的帽子好可愛,陳先生的台味十足的粉紅色掉嘎看起來也很可愛,哈!

↓↓↓ 老媽我快馬趕上,從旁側拍我家寶貝專注的表情。嗯,應該不會怕了吧?!其實後來水果適應過後,她竟然想單手放開,嚇得我在一旁大叫她不准放手。不過她也很乖啦,不想要老媽我在幽靜的田野間沒氣質,她試了一次後就不再這樣做了。

就這樣,初體驗了10分鐘後,太陽越來越毒辣,還是回民宿洗澡沖涼吹冷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