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八月了,年初最熱的消費券新聞,現在也沒人提了,更別說那一堆為了搶消費券商機的大優惠...不過即使這樣,消費券還是錢啊,還是得趕在到期前快點花掉呀!

陳先生最近很忙,雖說是暑假,不過也還沒什麼機會安排度假啊長途旅行之類的,那就找一間看順眼的飯店去住住吧!上一次住了台中的亞緻飯店(Hotel One),超新超舒服,回來後一樣懶惰沒寫網誌,這一次就住麗緻集團在台北的「亞都麗致」吧!

運氣不錯,二月份的房間升等現在還是給了我們,所以我們就被升等到「豪華客房」囉!跟台中的「亞緻飯店」比起來,台北的「亞都麗致」顯得舊多了。設備不新,部分桌椅也看得出來斑駁、老舊的痕跡。硬體上比不過後來新起的飯店,不過從櫃臺check in開始,軟體方面的問候、服務還是很棒,可以徹底彌補設備的缺憾。

還沒三點我們就入房了,一進門右手邊就是mini吧台,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大的mini吧台了,不過很可惜,大部分的零食、酒類和飲料一樣要收費,在五星級飯店沒有「吃免錢」這回事。

小罐酒看起來就是特別精緻,特別可愛。

很意外的老飯店也更新了液晶電視,不過受限於房間格局,擺放的角度真的是不優,無法在床上悠閒的看,坐在沙發上也不是最正的角度。不過山不轉路轉,特地帶DVD去的我們,晚上硬是移動了沙發,好好的看電影(唉,但帶去的新宿事件太血腥了,看不到半小時我就滾上床去玩我的新玩具了)

我不喜歡這個床板,這真的是太老舊的樣式了。我對浴室的位置也很有意見,不過據我觀察,亞都麗致的「豪華客房」幾乎都是在邊間,那就難免要受限建築物的格局。唉,既然是被免費升等,就不要抱怨了啊!床前的書桌看起來還不錯,網路線已經拉好可以直接用。這一點算是勉強及格,但沒有無線網路就是不夠好啊!

浴室有夠大,我從沒看過這麼大的「淋浴間」,大概是一般空間的兩倍有吧!右手邊是馬桶和淋浴間,正對門的是大面鏡子和洗臉台,地板是看起來很舒爽的大理石(?),不確定是什麼材質,但踩起來就是舒服。左手邊是浴缸,沒有按摩設備,普普通通。

正對床有一個「小客廳」,有迎賓水果、多本商業雜誌和一組沙發。

室內有兩套空調,真的是很冷,都已經轉到26-7度了,陳先生還得抱著棉被縮在沙發上看電影,沒帶外套的我們只好泡咖啡喝取暖,真不知該算優點還是缺點。

早餐跟台中亞緻比起來真的是遜掉了,東西大概只有1/3吧,還好稀飯還算煮的好喝,不過竟然沒有我最愛的肉鬆。

------

住過的結論就是,第一,感謝政府德政,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舉債消費,不過既然政府給零用錢,還是不要浪費。第二,因為是政府發的零用錢,所以亞都麗致可以住住,自己的錢的話,我會比較喜歡新一點的飯店。換句話說,以後要用自己的錢,台北亞都麗緻就不會是我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