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的巴黎,真的很好拍,我左看右看上張圖,如果配上精美的印刷,也不會輸給明信片啊~(老王賣瓜中..)

走過戰神公園穿過艾菲爾鐵塔,過了橋,我們沒有立刻前往夏佑宮,而是過橋後右轉,再過兩座橋墩,才會到我們搭遊船的地點。

↓↓↓ 賽納河畔有幾家遊船公司,以及下圖這個好像是公家的,它屬於一日卷,好像13.5歐的樣子,路線就是在塞納河畔繞圈圈,你可以在它繞圈區的八個點自由上下船,那八個點都是超級景點,包括羅浮宮、鐵塔、聖母院...。我本來也有考慮搭這個船,累了就上船休息,休息夠了就下船去看博物館。但後來沒有選擇它,因為我不確定這個的上下船去離各博物館有多遠,以及我嫌它都在繞圈圈,不夠有「在塞納河搭船漫遊」的浪漫fu。

剛剛不是說過了鐵塔及橋後右轉,走過兩座橋就能到搭船處嗎?只是我真的沒想到距離這麼遠,好像走了15-20分以上,好累(搭完遊船再走回來,而且走好快因為色溫出來了,我要趕緊回到夏佑宮,那個更累,小跑步到好想哭)

但雖然距離比想像中遠,但因為沿著河畔走,回頭看鐵塔,怎麼看怎麼美,除了天氣熱了點頭髮有點發燙,還算不錯啦!

↓↓↓ 果然遠一點拍,鐵塔比較不會變形。

↓↓↓ 藍天、鐵塔、塞納河與船,覺得像明信片的請按讚!(迷之音:按什麼讚?你以為這是FB啊?)

↓↓↓ 距離有一點遠了,如果來個幾艘帆船當前景會更棒。貼圖上去PS一下比較快?不,我不疊圖的。巴黎的美轉JPG直出就好,連色調色溫曲線都不用拉,還貼什麼圖?

↓↓↓ 我們陳先生犧牲照一張,代表他對巴黎居遊的滿意,以及他對艾菲爾鐵塔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