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由小姑姑率領的四美合照。

今年的中秋節對水果來說很特別,就是她首度的烤肉趴,以及還得到意外的萬聖節飾品,讓我驚奇的是最討厭人家在她頭上做文章,竟然萬般喜愛小姑丈及小姑姑送的頭箍。假期後開工第一天,她還戴著它去保母家上班呢!

兩位姐姐陪著水果,左邊那位喬姐姐是水果的最愛,爸爸媽媽奶奶之外,就只有主動熱情的給喬姐姐抱了。不過也是要感謝喬姐姐,照顧水果時小心翼翼,謹慎又細心,也略知水果脾氣跟思路,讓我這個緊張媽媽可以很放心的烤肉不用顧緊緊

真的,連我都覺得水果眼睛真的大啊!

回到家後嘗試戴姑丈姑姑買的另一個發亮牛角頭箍,她也很喜歡。看來以後我不要買什麼髮夾了,給她買「鮮豔大紅色」的頭箍,她可能會稍微配合一點讓我在她頭上動土吧!

-------

咦?不是說烤肉趴嗎?照片呢?

在美食當前只有兩件事要做,就是盡情的吃喝以及小心水果靠近爐碳,當然是沒拍照啦!但是好感謝二姑姑辦了這個烤肉趴,準備好豐盛的食材,又新鮮又豪邁,肉片超厚還對折不起來,甚至提供了冰涼奶酒,太酷了。至於水果,她分別吃了一些細碎的食材,就到處去玩啦,對小孩說,好像玩比吃比睡還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