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遊船,快走到小跑步的趕回夏佑宮,因為這裡拍鐵塔的視野全球第一啊!人很多人很多,但我沒空拍人管人,我只在意有沒有擠過重重人牆,到第一排立腳架。每一個人都在拍照,5成以上拿手機、4成拿小dc、0.8成手持單眼、0.2成單眼上腳架。不過別擔心,就算是上腳架的人很少,但只要不要影響到別人拍照取景,保持基本的微笑禮貌,其他遊客也不會討厭跟生氣的。

現場的氣氛很迷人,已經忘了一整個下午都在走路曬太陽,及剛剛還跑步的疲累,因為眼前的景色實在太美了。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雲,天空不夠壯麗啊!(真的是想太多,有好天氣就要偷笑了啦!)

↓↓↓ 艾菲爾鐵塔真的很漂亮,照片呈現出來的,遠遠不及當時所感受的。天空逐漸變色,大地也逐漸暗了,在金黃與黑色的交接處,我竟然可以飛過半個地球站在這裡,我真的是個幸福的人。

↓↓↓ 鐵塔另一端,就是長條草皮的戰神公園,現在那裏也有數不清的人,正在享受這曼妙時分,以及等待著更美更璀璨的鐵塔之夜。

↓↓↓ 拉近鐵塔,中間層好像是餐廳,那是全巴黎唯一看不到鐵塔的地方。

↓↓↓ 天色更暗了,低頭看表,快10點了。所以說夏天去高緯度國家真的很划算,因為你會感覺你可以玩到好晚(但下午3-5點的熱,根本就是太陽日正當中的熱啊!)

坦白說今天很累,一早的巴士底市集,回家休息吃烤雞,下午的亞歷山大三世橋、大小皇宮、戰神公園、塞納河河畔、塞納河遊船...更別說走錯路走到羅丹美術館跟傷兵院...。今天一整天消耗好多腳力體力,所以我決定明天完全不排行程,睡到自然醒後去outlet吧!

這時候很多遊客也跟我們一樣要撤了,但誇張的是,還有不少遊客湧進來。他們大概是來看等一下的鐵塔點燈吧!

↓↓↓ 夏佑宮其實建築很漂亮、雕像也很漂亮,它本身兩大棟裡面就好幾個博物館。不過我們太膚淺了,來到這裡眼睛只有艾菲爾鐵塔,快門也只對著鐵塔按,只好把細細品嚐夏佑宮之美留待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