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我們帶水果回去我們以前的學校參加園遊會,也讓水果跟巧虎哥哥相見歡(五月的活動拖到七月~我今年怎麼寫部落格懈怠這麼多呀?!)

我和陳先生跟巧虎葛格的媽媽認識十幾年了,是學姊也是好朋友,更是帶我進入網球世界的啟蒙者(嗚,懈怠太久了)。上一代這麼交好,下一代成為好朋友是一定要的啦!

跟巧虎葛格站在一起的水果妹妹,顯得相當嬌小,而且活生生就是個女孩樣(唉,我家女兒最近一直跟我說她是機器人&小超人啊~當媽的我很煩惱啊)

爸爸帶去玩套圈圈,男僕還很盡心的在公主一 邊玩時,一邊餵她吃熱狗。

看起來架勢十足,但實際上水果都丟不遠,哈。


巧虎葛格也來小試伸手,架勢果然就不一樣。

這是兩個小朋友的首次相見歡,但在操場上時間並沒有很久,之後到護士阿姨保健室去看巧虎影片了,跟套圈圈比起來,這才是他們的最愛呀!

下次再找機會讓水果妹妹跟巧虎葛格一起出去玩吧,順便大人可以交流一下,為什麼兩歲的小朋友這麼不喜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