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加班到七點,覺得好累了想回家了,陳先生打電話給我,原來他帶水果來給媽媽探班了。

滿懷欣喜的趕緊下樓迎接他們,看到小小的水果在陰雨的晚上,披著斗篷和爸爸牽著手帶東西來給媽媽吃,我好感動說....。

我好高興的問水果:「妳來看媽媽嗎?」

她說:「是啊,我和爸爸有買東西給媽媽吃。」

好幸福的親親她,牽著她的手慢慢走向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她也沒有很好奇,只有繞著我的座位看一圈,然後就說她要去吃她的布丁了。

我跟她說:「水果呀妳幹嘛來,媽媽要下班回家了呀!」

她說:「還沒還沒,我的布丁還沒吃完。」

於是乎,已經在包袱款款的我,因為女兒的大駕光臨,我只好多等10分鐘等她布丁吃完才能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