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花蓮的那天是好天氣,但我們哪裡也沒去,就在最熟悉的市區晃來晃去吃東吃西,我很期待隔天的花東縱谷,怎知才一天的光景,氣溫驟降天空也陰霾了起來。

首圖大概是全台灣最有名的土地公廟吧,因為每年東春之際油菜花盛開時,這一大面的前景,就是攝影人朝聖的地方。不過今天天氣太糟以及風太大,現場沒看到其他跟我一樣頭髮被吹到亂七八糟的攝影瘋子。

這對父女在扮演可怕的角色,自以為恐怖的很好笑。

搞笑再一張。

 水果說:「前面有寶藏耶,大紅帽,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除了不夠準焦不夠利之外,我很喜歡這一張。

我的修圖技術幾乎是0,要不然很想把後面隱隱約約的電線杆跟電線給抹掉。爸爸挑給水果的橘色背心,在油菜花田中絲毫不遜色。當然最無敵的,還是水果的笑臉。

但這種躲在花間中的猙獰面目,我看就免了吧!

後來我們轉戰因金城武而大紅的伯朗大道,人出奇的多,看到人多我就懶得下來。天氣也不好,整個不漂亮,讓我有點失望,就遠遠的拉下車窗,找台白車+榕樹來個一張當做到此一遊吧!

 好冷好冷,狹長花蓮一路開下來,老公也累了,趕快到民宿休息,結束這陰霾灰暗的油菜花田之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