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已經去過花蓮,但搭著爸爸的車走蘇花公路過來卻是第一遭。她整趟路都笑咪咪的,搭配外面的好風景及好天氣,所以媽媽決定在甫進花蓮之前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入口處,賞她一支她最愛的冰淇淋,讓她開心一下。(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太魯閣遊客中心的,但怎麼知道走錯路?!)

小小孩拿著大大的冰淇淋,嚷著說她要牛奶口味的,但現場哪來的牛奶?只好買她唯二喜歡的香草來擋一下。

遊客好多,地標前全家福拍一張,這張好像是請一位日本遊客拍的,因為我請她幫忙,她用日文回答我,不過可惜水果眼睛不知道看哪裡去了。

這就是花蓮啊~~好山好天好壯麗。

這個牌樓更是地標,但好多人等著拍照,我也顧不得慢慢等計程車過去,趕快按個兩張把位置讓出來,因為剛剛有位太太佔據牌樓前好久好久,我都等到不耐煩了,心想也不要讓後面的人等太久吧!

但其實水果最喜歡的,才不是跟地標合照呢,那些地標對她來說都沒意義啊!她最喜歡的,是拿媽媽手的手機東拍西拍。手機是觸控螢幕,她毫不費力的就可以按下快門,以及她很愛手機的快門聲,一整個覺得自己是攝影師(跟媽媽一樣的毛病!?)

我拍水果拍照的樣子,水果拍我拍她的樣子,這就是她鏡頭下的媽媽,我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