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花東行,第一天住羅東久屋麗緻、第二天住花蓮市區的大使,都是簡易型的商務飯店,第三天選個民宿來住住吧!

其實選到這間真的是個美麗的誤會,我一直想的是住「池上車站」附近,沒想到一整個記錯,選到了「關山車站」附近的這家。還好這家民宿也不錯,三人房1800,房間小巧可愛,以及有我最在意的乾淨,隔天有民宿老闆準備的早餐店早餐,然後民宿房客去附近的腳踏車店租車還可以優惠50,走出來就是7-11,很不錯了啦!

水果在民宿門口讚嘆著人家的傘桶很漂亮.....

房間不大,就一般套房,一晚1800,寒假當中我覺得可以接受。最重要的是有一大一小床,這樣水果就不會夾在我們中間,翻來踢去讓爸媽都睡不好。尤其是爸爸,要一直開車,需要好好的休息。(所以一進房間就倒啦~)而且我很喜歡純白的被單與床單,乾乾淨淨簡簡單單,不要來什麼花花綠綠的床罩,我會受不了。

浴室就簡單的淋浴,有乾濕分離,牆面上的磁磚腰帶我覺得很活潑。蓮蓬頭一整個水力很強,洗起澡來很舒服。

房間還有一台小小的平面電視+電視櫃,以及一個小小的梳妝台,行李箱打開後就不好走了的那種空間小。不過沒關係,乾淨清爽就好,後來發現也有和室四人房,也不貴,下次有機會到關山來,可以考慮住和室四人房,空間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