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被打槍了

在我單獨帶水果去書局的路上(爸爸出差還沒回來)

水果:「爸爸媽媽怎麼知道我很愛##$#%(忘了她舉什麼例子)?」

我:「因為爸爸媽媽很瞭解妳,爸爸媽媽很愛妳呀!」

水果.....沒有搭腔。

愛問的媽媽自作多情:「那妳很愛爸爸媽媽嗎?」

水果:「..........如果說沒有很愛會怎樣?」

有很愛沒有很愛??

媽媽:「..........(無言許久)...嗯,不會怎樣,這是妳的選擇。」

水果......沒有搭腔。

媽媽:「那我們現在回家吧!」

水果:「為什麼?」

媽媽:「妳都沒有很愛我,我怎麼還要帶妳去書局?」

水果:「唉呀,我剛剛假裝的啦!」

假裝的假裝的?

媽媽:「那到底要不要去書局?」

水果:「要啊!」

媽媽:「那到底有沒有很愛爸爸媽媽?」

水果:「有啊!」

結論:這種硬要來的「很愛」真是有淡淡的憂傷,我感覺我被耍了,還不到3歲半的小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