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12817170_359f01c669_z  

陳先生在八月底有一趟追夢的單飛之旅,看他line回來的照片,覺得他應該很高興。對於我這麼難得的相挺與支持,我也覺得我很棒,哈哈。

幾個月前陳先生告訴我他與幾個弟兄想到日本打艇球,他說的很小心翼翼,因為他大概也知道家有2枚小人,如何安置是最大的問題。敢叫老婆一次顧兩個的話,老婆會瘋掉的。

可能是日本的關係吧,我竟然沒有什麼考慮的就答應他了。再加上人漸漸年紀大了,年輕時候的朋友也漸漸少了。當還有幾個好朋友,有著一樣的目標以及帶著年輕時的熱血,要一起做一件事,已經很不容易了。

所以,就讓他去吧,喬好小孩的安置就好。

時序到了八月下旬,沒什麼健身練習的陳先生,出發前一晚陪我採買食物,開開心心的收拾好行囊出發去了。西日本,連我也沒去過的區域,就讓他先幫家裡探險。

那幾天當中,靠著Line的無遠弗屆,其實沒有感覺他很遠。日本人的歡迎會,民宿好吃的早餐,比賽場地的風光,甚至晚間的BBQ,我一邊顧可樂果也一邊同步收視。可能也因為可樂果很乖,加上感覺老公心情也挺好的,那三天沒想像中的難熬。

傳回來的照片中,看他與兄弟們開心的笑顏,以及最後還拿了個冠軍(這些都國際裁判的人還打新秀組....只能說體力不如從前只能靠經驗取勝啊!)我想他心裡應該是很快樂很滿足吧!

對我來說唯一的擔心,就是陳先生無法順利回來,畢竟他在賽後還有單飛一天。但我告訴自己不要緊的,要相信他會好好照顧自己和最重要的護照,他看顧東西比我可靠多了呢!

----------

明年還會不會再去呢?我想機會是很大的。但基於他平日認真積極的育兒,是個很有責任感的爸爸,我想一年一次的放風不過分啦~當然之後可樂果沒這麼黏我後,我也要自己放風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