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晚了,都快要睡覺了,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今天是老公34歲的生日。為了提早幫老公過生日,我這次有稍微用心一點點(要不然每次節日我都沒準備節目跟禮物),因為心想明年老公的生日,他就是爸爸了,基本上.....爸爸跟女兒比起來,都是比較沒什麼地位的。所以今年就稍微認真過一下囉~

上週整週天氣都很好,我的心情也很好,就利用週六外出走走。先是跑去大直沐蘭玩耍,因為每年冬天都要泡溫泉吃薑母鴨的我們,今年因為肚子有小孩,怕把小孩蒸熟了,也怕亂吃有問題,所以往年的冬天保暖活動通通取消,但是我又好想泡泡澡,日本的懷孕書上都嘛有寫他們的孕婦可以泡澡....所以,我們就先到大直沐蘭去泡澡囉,這一部分改天再介紹。

接下來,驅車小巨蛋,去買老公想要的生日禮物。鈦鍊鈦手環對他來說有效,以前捨不得花錢都買矽膠的,這次乾脆滿純鈦的好了,希望效果可以持續保健著他常運動的身體。我是很難理解啦,因為那種東西對我來說沒效~不過老公生日嘛,他開心就好了。小巨蛋有台灣福田的店,天天戴在身上的東西,買日本的好了。(不過真的好貴啊,這品牌的東西永遠不打折的啊~~)



小巨蛋周邊就有店家,看看這家「本草綱目」,很多補的我不能吃,不過又想喝點熱湯,加上快兩點肚子餓了,好吧,就進去吧!

我點了白麵線和香菇雞湯,老公點的是紅麴麻油麵線跟十全大補湯,唉,我好羨慕他啊~雖然不便宜,一個人這樣一套就得花上150,不過湯非常非常好喝,連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香菇雞湯都香氣四溢,雞肉也相當嫩,品質對照價錢,ok啦!



這時候我還沒跟陳先生說我幫他準備了什麼節目呢~其實早就跟二姊三姊約好了,今天要一起幫他過生日。我覺得老公這個人很重視手足情感,找來姊姊們幫他慶生,他應該會很開心吧!而且三個家庭間互動相處的也都不錯,以及我有點機婆的想幫忙指導二姊那個優秀女兒的演講比賽~~~所以,就促成了今天的聚會囉!

今天的集合地點在三姊淡水的新家,雖然小小的二房,但在三姊夫的巧思下,裝潢和收納的空間都很足夠,也不會覺得擁擠,除了我們三個家庭,還擠了三姊的鄰居二姊的同事一家三口呢,加一加共有14個人大小朋友,超熱鬧的。

二姊三姊準備了豐富的食物,三姊還親自下廚煮了蔬菜濃湯,實在超感動的。晚一點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

三個家庭的難得合照,兩個小男孩已經玩到懶得理鏡頭了,所以自動消失在合照裡。(天啊,我這張看起來真的有像孕婦了,好腫喔~~)


腫是沒關係,小香蕉妳有很好的姑姑姑丈和哥哥姊姊們,要乖乖正常健康長大喔,以後才可以加入我們的生日聚會,跟大家一起拍照咩!來吧,等一下把拔睡前摸摸妳時,稍微滾一下讓把拔感受一下,當做妳送給老爹的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