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明天有一個超強寒流,但今天基隆卻意外的放晴,是一個我難得一早就覺得圍巾很累綴的天氣。不知是否如此,哥哥顯得心情很好,早上就說要帶我們去買陳先生想了好幾天的Wii。

講到這個Wii,可是不簡單,我絕對相信它是任天堂的翻身之作。想當年小時候,有一台Game Boy就炫得不得了。但現在的小孩只知道PS2,或者是PSP,厲害一點知道微軟的XBOX,任天堂?紅白機的時代太落伍了。

自從陳先生期末跟他的研究所同學們聚在教室打了Wii的遊戲,加上哥哥上週五搬了Wii回家,隔天就很大方的借我跟陳先生玩了幾小時。從陳先生的表情,我知道他被深深的迷住了。(交往到現在,我真的發現陳先生的3C產品沒少過,又是手機又是超大液晶螢幕又是音響又是次世代遊戲機,我真的覺得我太寵他了~反省中.....)

所以當哥哥提議說我結婚就送我一台Wii吧~老實說,我覺得不怎麼實用啦,我寧願他現金拿來贊助一下新家的濾水飲水器。不過當我把這個訊息轉告陳先生,看他眼睛一亮....我就知道,我哥哥給我的結婚禮物比較像陳先生的哥哥給他的結婚禮物了。

不管啦,反正今天下午我們三個人就殺到台北地下街搬了一台Wii回來。才時隔一週,主機本身就漲了一千,控制器也貴了。我感覺哥哥有點心疼,不過他還是很大方的刷了下去。啊~真是兄妹情深啊~雖然我知道我哥根本想跟他妹婿一起成為Wii的忠實愛好著。

(嗯,我還是覺得對一個即將成立的家而言,一台嶄新的遊樂器一點都不實用....男人有時候真的很像大男孩...管他是獨當一面的學校主任,還是保護我的愛主弟兄~)

Wii就是長這樣

聽說它的銷售成績遠遠超越sony的ps3和微軟的XBOX 360,我覺得它會成功,原因是它徹底顛覆了我們想像中遊戲的玩法。以前的遊戲比較偏向「手指運動」,但Wii標榜的是它的「體感」。什麼叫「體感」呢?就是假如你玩網球遊戲,看球來你就揮動控制器,是「揮動」喔,然後網球就會被你「打」回去,就很像真的在打網球一樣。

真的很像未來世界的感覺,非常的科技感,人就在電視機螢幕前跳來跳去。不過「團體娛樂性」真的遠遠勝過以往的遊戲機概念,雖然它的影音色彩都沒有因此更炫麗,但它就是贏在真實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