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Grace姊妹今年順利研究所畢業,所以她很開心的要我們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喜悅,就邀我們昨晚一起到台北的陶板屋大啖一頓囉!

這是我第一次吃陶板屋,原本以為是類似那種「蒙古烤肉」或早年「可利亞」那種,結果是我誤會了,它其實就是西餐啦,只是比較走日式風格(從食物擺盤的地方看得最明顯)。

從加州風味館開始,我發現越來越多這種類型的菜單,就是固定價格,你可以從沙拉、前菜等主題開始點餐,每一大主題就有好幾道,選到最後連甜點也是有諸多選擇。西堤是這樣,昨天的陶板屋也是這樣。我點了超好吃的水果海鮮沙拉(我吃過最好吃的沙拉,當中切成小丁塊的水果是蘋果跟香瓜)、蟹肉濃湯、前菜烤杏苞菇、醋梅汁、烤鰻魚飯團~~~你看,光這些我都快吃飽了,主餐還沒上喔!我的主餐點「原塊牛排」,我不知道是吃牛的哪一部份,不過我吃起來的感受真是美好,如果沒有第一名,也鐵定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牛排的前三名吧!我點五分熟,超嫩的。吃吃陳先生七分熟的「香蒜瓦片牛排」,味道也相當好,鮮質肉感就在嘴裡散發~哇!雖然真的好飽了,陳先生也在覬覦我吃不完可以把剩下的給他....但是真的太好吃了,寧可回去胖死,也要把剩下的幾口牛肉給塞進嘴裡!

吃完主餐,接著送上甜點跟飲料。我忘記甜點的名稱了,反正就是芒果汁加上豆花,清爽的感受跟剛才充滿飽滿彈性的牛肉完全不一樣。飲料我點「葡萄雪花」,就是葡萄汁加上牛奶,輕啜第一口,潤澤的幸福感襲上心頭,為整個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餐後,大家又去大魯閣動一動,我玩了慢速壘球、投籃機跟氣動球。最近一直在受傷的我又因為打球時的不注意,被自己的手鍊刮傷了大拇指...唉,好遜喔!

感謝Grace姊妹的破費,我們都有非常美好的一次晚餐時光。可惜我們都應該不會再繼續往上念了(至少短期間內啦),那我們下次再找別的名目出去吃吃喝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