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很聳動的標題吧!

從0911之後,我再也沒有PO過新文章,不只是沒靈感,沒心情才是關鍵。工作上的困難跟壓力太大了,尤其是十月份,天天都有麻煩事。不過呢,難關雖難過,但終究還是會過,時間過去,累積了一些經驗,心情也會慢慢開朗起來。

十一月份好多了,雖然今天是十一月最後一天,年底了總務核銷壓力好大,手邊太多東西還沒都到位,不過我沒像之前那麼緊繃了,生活還是要過啊,天天苦著臉回家,也不想跟老公講話,真是超不划算。

這段時間,謝謝陳先生心胸很大的包容我,包括我不穩定的情緒,那時在他臂膀裡靜靜的流淚,也能得到安慰。家人,永遠都是最穩固的避風港,我喜歡我的小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