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BOSS打陳先生手機沒接到,我們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陳先生趕緊回撥....結果BOSS竟是要問我們家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好不好用?

才講一點點,陳先生就把話筒遞給我....我跟BOSS聊了三句後,赫然發現....他根本就是打來炫耀的嘛(喔,不,我講的是『分享』)因為他下禮拜就要再去日本了...哇,那是我最愛的國家耶(撇開歐洲不算,歐洲美到不列入比賽)

BOSS很開心的跟我分享他找行程的經過,以及此行的景點。我一直很配合的「嗯」,因為「裡日本」的點我真的比較不懂(靠日本海的那一側啦)。但是好好喔,又可以去日本了。

其實前一陣子我跟陳先生一直在考慮去峇里島,我們也看了很多mini tour的行程,準備去做SPA做到死,好好抒解兩個人這學期的忙碌與壓力。不過只要稍微好一點的住宿點,讚一點的villa,一個人起跳三萬初,還沒算稅金跟小費喔!也是考慮過乾脆跟團,也可以住得不錯,價格卻是便宜許多。但是老實說,我對很多木雕啊、看海龜啊,真的沒興趣,跟團真的是被限制住了。

所以後來這件事就逐漸不了了之了。

結果晚上被BOSS這樣一炫耀,我心底熱愛旅行的因子又開始跳動了。很奇怪ㄟ,雖說自己是「宅女」,可以賴在家裡就不會想出門,但卻不包括「出國旅行」(婚前還曾想過要跟陳先生協議婚後至少一年一趟國外勒~~真沒想到後來變成寒暑假都想出國,唉,敗家的兩個人)

所以我們又跑到網路上看行程........然後,報名了一個。

天啊,又是在五分鐘內決定的事!就跟上次去日本一樣。http://blog.xuite.net/ismeyas/blog1/12583753(按此複習)

等送出了報名鍵,我們兩個面面相覷,彷彿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在網路時代,決定出國就跟決定明天去買菜一樣簡單....這另外一層意思也就是說,決定花錢的速度也大為增加。

去哪裡?嗯,先保密一下好了,不是日本也不是峇里島,是一個我想了好幾年,陳先生一聽就眼睛一亮的地方。重點是,它真的有比較便宜。(嗯,台幣的競爭力真的不好,趁現在趕快出國,要不然以後出國更貴→→這樣說來安慰自己)

不曉得是不是昏頭了?所以看看明天一早醒來感覺怎麼樣?至少客服人員還沒打給我,也還沒付錢,所以還是可以反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