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整理照片,發現相機還有一些可愛小孩的檔案還沒抓出來,順便也PO上網吧,真的都蠻可愛的唷!

這是崴智,我認識他時他還在嬰兒床裡面滾來滾去,是個大巨嬰,但後來慢慢長大,好像生長的速度就有點變慢了....但是腦袋長得很好,很聰明,「賊賊的」,作錯事被大人碎碎念時,非常懂得「轉移話題」。我超愛跟他聊天,聽他講話真的好好玩。去年中秋節大家聚在一起,他玩得滿身汗後換衣服,舅媽(就是我啦)很無聊拍他換衣秀。



我邊拍邊笑他肚子大,他趕快拿起衣服試圖遮掩~~~。

後來到東山喝咖啡,他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也可以很多表情...真的很好笑!



後面站的是疼他的品泉表哥,是個很乖的小孩,已經小六了,他很喜歡跟崴智弟弟玩,也很讓他。這張崴智看起來就一副懂事小孩的模樣...其實他是真的還蠻能溝通的啦,除了外公外婆在身邊例外...

對了,這就是在外公身邊的崴智,這時候就是個小霸王,因為外公什麼都聽他的...沒辦法呀,誰叫這小孩太聰明,他很狗腿的勒(才兩歲就會說想阿公喔),嘴巴又甜,外公當然「惜命命」囉!



這是去年新出生的佑誠寶寶,因為他的出生,讓崴智也當「哥哥」了~~(只是當我們跟他說他是葛格了,他會很正經的糾正我們:『我是崴智底迪,不是葛格啦~~』啦還會特地拉長,表示他很不耐煩人家叫他葛格!)

拍這些照片佑誠才「四」個月,我從來沒看過四個月小孩頭髮可以茂密成這樣,超濃密的,好厚一層,還會發亮勒!他很喜歡被人家抱高高,甚至腰可以挺直跟地面成「平行」狀,太厲害了~這小孩運動神經應該一級棒吧!

前幾天敏楨妹妹第一次到家裡來,這是榮達阿伯抱著她,妹妹很舒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