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的第三天,前進夏天的北海道聖地:富良野。不像前兩天這麼濕冷,今天有舒服的陽光,感到溫暖多了。

第一個看的花園是「富田花園」,算是這一帶最有歷史也最早開發的農場吧。這是入口處,我站的地方是一大片空地,可以停放許多交通工具。感覺整個樣子跟我2002來不太一樣,變大了也變得有規劃許多,當然啦,商業氣息一定也是變得更濃厚了。

遠方是起伏的小丘陵,點綴著若干民宅,我覺得住在這邊應該會很舒服、很悠閒。近處就是花海,一排一排不同花種、不同顏色,這需要有專人日夜的照護。

對啦,這就是這裡最出名的薰衣草囉!我們來得早,這時才七月10日左右,薰衣草還沒收割,不像2002年八月初才去,通通都收割光光了。所以要專程去看「薰衣草」的人要選對時間喔!(雖然我覺得收割過後的花田,也是另一種獨特的風味)

另外一塊花田,顏色一樣鮮豔,不過花種應該不一樣了。佔地真的蠻大的,其實也很多遊客,要拍到「都沒人」的照片,還需要瞧一下角度勒!

這山坡地的薰衣草顏色更重,有一堆日本人在騎單車耶,看他們的裝備,應該是騎單車旅行喔,大包小包的。

來到富田農場,千萬千萬不要忘了買這裡的「薰衣草冰淇淋」,口味應該是北海道地區最香濃的吧!冰淇淋不會軟趴趴的,很有口感,香氣好重但又不覺得人工,蠻自然的,不過也比其他地區的薰衣草冰淇淋貴上50¥,折合台幣應該是15--20塊吧!

這是曬乾薰衣草的架子,薰衣草的抱枕、枕頭,裡面都是塞這些曬好的薰衣草。我忘了拍園裡的小賣店了,真的什麼周邊商品都有,文具到沐浴到擺飾.....想得到的都有,然後通通都跟薰衣草有關。我在這邊買了給姊姊們和嫂嫂的薰衣草護手霜,給自己買了2008的風景月曆。剩下的就看看囉,反正東西這麼多,是買不完也帶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