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乏善可陳,我昨天就跟陳先生說今天不要出門,沒想到當我醒來後,卻是人去樓空~老公不見了。啊哈,我想起來了,昨天我還特別跟陳先生說今天他要幹麼就自己去,讓我睡到天荒地老。

所以今天中午前,我睡了一個曼谷的早上。中午醒來後,一個人閒晃、上網、吃零食,悠哉等著老公回來。

嘿嘿,兩點多正開始準備要來擔心陳先生的安危時,他就回來了,帶回tesco買的蛋炒飯給我。我的天,一盒蛋炒飯才14塊,而且超級好吃,明明就不會餓的我,也是西哩呼嚕的掃完了。

然後聽著陳先生說他一人如何探險,以及看到什麼有趣的事。這就是無味卻充分休息的第三天上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