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釧路機場後,我們驅車前往市區,到一個市場的二樓準備吃午餐。二樓一上去,有一隻很大的招財貓。

因為二樓的麵店實在無法在短時間內煮出這麼多碗拉麵,所以我們這一團先到樓下的市場逛一逛。與其說市場,不如說比較像超市之類的。市場的另外一側是一個小車站,有一些人在車站裡邊吃便當邊等車。我看著牆上的車班表,可由這裡搭車到北海道的其他大城市,例如札幌、旭川之類的。

吃飽後我跟陳先生到外面逛逛,這超市一邊是車站,臨接著馬路,另一邊靠著河流,甚至停著幾艘漁船。

沿著河邊漫步回到停車處,赫然見到馬路對面有一棟很漂亮的停車場,大片玻璃使我瞬間以為它應該是棟辦公大樓。

上了車,前往釧路濕原。天氣不太好,陰陰的,也有點冷。釧路濕原有許多日本國寶級的保育動物,不過站在展望台上,望出去灰濛濛的一片,我和陳先生只好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早早回到飯店,飯店是標準的日式溫泉飯店,就坐落在溫泉街上。很多團友說要出去買厚外套,我跟陳先生先回房間讚嘆一番(按此複習)後,也就忍著寒風外出走走。

街道上大部分都是紀念品店,這裡盛產木雕品,各式各樣的鑰匙圈多的跟什麼一樣,而屬貓頭鷹跟狐狸造型最常見。

附近有一個廣場,廣場前有一個大拱門,拱門上又是貓頭鷹。附近有宣傳車到處跑,說晚上這個廣場有原住民的舞蹈表演。在貓頭鷹下坐著兩個人,在賣著晚上看舞蹈表演的門票。當然他們也是有招呼我們啦,但我們只有微笑以對。雖然這裡離飯店很近,但太冷了啦,晚上根本不會想再出來。

附近逛一逛,也買了一些東西,就準備往回走。怕明天早上爬不起來去湖畔散步,所以現在先繞去看看,即使天候不佳,湖面看起來就是一片灰,但還是需要一張到此一遊。

晚餐是自助餐,有超肥美的海螺,也有「自費」購買的甜美哈密瓜,甚至還有駐唱的歌手。我看她年紀輕輕的,但歌聲很雄厚喔,蠻有爆發力的,唱起英文歌也很駕輕就熟。她到最後還下來在桌子間走來走去,一邊走還有辦法一邊唱,肺活量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