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台中,十有八九都是選擇文華道。第一次是為了嘗鮮,第二次大概是為了逛逢甲夜市方便,第三次之後,則是習慣了,以及它確實乾淨,加上用玉山國旅卡幾乎不用兩千塊~~住宿省下的錢,可以去吃喝一頓!

今天check in時隨口問了櫃檯這是我們第幾次來,櫃檯查了系統,說我們這次是第六次第八夜了~~哇,我們不是商務客還這麼捧場,文華道真的是要發給我們VIP了。

文華道的房間很一般,所以第一次介紹過拍過,後來我就再也沒拿相機進過房間。商務飯店就這樣啊,一張床、一張書桌、標準的網路線(沒無線網路是小小缺點)、簡單清爽的浴室。我對它的早餐比較有意見,因為曾有連續住過兩晚,發現兩個早上早餐都一樣,變化太少~不過商務旅館就這樣啊,奢求太多就去住一晚近五千的京典酒店了(我只住過京典會館,但早餐是在京典酒店吃,那個豪華程度啊,直逼日本品川王子飯店啊)

好啦,話題拉回來,為什麼我今天還要再特別講文華道呢?

今天大概快五點進房,陳先生要先瞇一下,我已經找好今晚想吃的餐廳,就在一旁閒晃上網,讓老公補補眠。然後很奇怪的,屋頂傳來一些雜音(今天住在最高樓層),就像是轉水龍頭,或像是鐵件摩擦、轉動的聲音,斷斷續續。雖然不算特別大聲,但聽久了也很煩。我本來就是很討厭持續細瑣聲音的人,就打算等陳先生睡醒後,我要打電話下去櫃檯反應一下。下午施工我可以接受,但如果晚餐回來後還是這樣,那我會想要求換個房間。

結果很神奇的,電話竟然響了!

櫃檯打來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反應什麼要求的房客?(她有講一個內容,我忘了)

我說不是我打的,對方謝謝我之後就要掛了。

我請她等一下,然後問她是不是在施工?

她的第一個反應是她馬上查一下,我沒說什麼,也沒說如果到晚上若是持續有聲音,那我希望換房間。不過她接著問我幫我們換房間好不好?

哇~當然好啊,趁現在還沒有把人家房間弄的太亂,還給他們好了(誤)。

馬上就有服務人員上來提供新的房卡,然後帶我們換到別的樓層的房間。我們就收收我的電腦,背起還沒打開的行李,然後有點抱歉的看了一眼被我喝完的冰箱可樂和燒開的一罐礦泉水,跟著服務人員撤退。

------

這樣的做法,我覺得還蠻貼心的,值得記錄一下。

 

延伸閱讀:http://blog.xuite.net/ismeyas/blog1/26120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