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來都想學習做義大利麵,但一直遲遲沒有踏出步伐,不過在costco的幫助下(咦?),笨婦如我也有了第一次的嘗試。我愛白醬、也愛蛤蠣,那不做第二考量的就是白醬蛤蠣義大利麵了!

先熱鍋,然後下一些奶油(塗土司的那種就可以了)取代沙拉油(反正奶油跟白醬也很合),炒一炒蝦仁跟蛤蠣(蝦仁要先去泥腸,蛤蠣先泡水吐沙),灑些胡椒粒,先呈盤放旁邊備用。

取另一鍋燒水煮義大利麵,這是我覺得最困難的部份,煮了半天一直沒熟透。

↓↓↓  這就是這次的法寶,在costco買的,它本身是粉狀,放進水裡攪拌很快就融化。水少一點就可以煮成白醬,水多一點就可以煮成濃湯。這罐本身挺有誠意,因為它還有些許蘑菇,若嫌不夠可以自己切來下。

↓↓↓ 煮成白醬貌。但我似乎加太多瓢了,陳先生事後說有點鹹。



↓↓↓ 麵熟了後就連同炒好在旁邊等的蝦仁與蛤蠣,一起下去和著白醬喇一喇吧!

不是很難的一次經驗,但就味道上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不過不管怎麼說,還是開啟了我的義大利麵第一次。或許下次我可以嘗試細麵條,就不會煮半天煮不熟。

arrow
arrow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