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地鐵裡萍水相逢的阿嬤超愛水果,水果也願意把她手上吊飾送給阿嬤,逗得老人家好樂(當然不可能真的跟她拿)。

此行首爾後產生了沒想到過的愛恨情仇之後再說,但我要先說水果這次出國的表現真是一等一的棒,讓我更愛她了(我對她的愛從百分之1000進步到百分之1001)。

首先,她很大方,只要提醒她,她隨時都可以跟任何人打招呼(阿姨hi、叔叔hi、姊姊hi、阿嬤hi、阿杯hi....)

其次,她很有禮貌,只要提醒她,她隨時都可以說謝謝(有時候加上鞠躬)

再來,她非常友善,隨時隨地都掛著笑臉,在地鐵上有阿嬤伸手對她討抱,她也回應。(我跟水果爸說這是太友善還是太沒防備?水果爸說她也有在挑的啦,因為對方是阿嬤,水果才會同意的)

接著,她性情穩定,沒有什麼太多的揮跟吵鬧,著實減輕了我與爸爸很多的精神心力。

最後,她也慢慢習慣跟接受推車,不會一直討抱,這可是爸爸的大福音,因為水果越來越重。

以及很重要一點,她每天晚上回到飯店後都會大便,這是小事,但卻是父母帶小孩出國的大事。她可以正常的吃喝拉撒,自然就不會起來什麼身體毛病,也能開心遊玩了。

所以那五天,除了她晚上實在太愛玩不想睡覺都要搞很晚外,我對她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下圖是第一天到首爾站,在電梯裡水果跟姐姐揮揮手say hi,然後這位姐姐就很主動的問我們的需求,然後帶我們到計程車招呼站,好感動,這是水果征服的第一位韓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