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內湖開了從台中起源的體育用品大賣場迪卡儂後,那裡瞬間成了體育咖父女的最愛。爸爸就不用說了,本來最愛逛的就是adidas或nike之類的,出國也指定要去找outlet看看他喜歡的運動品牌;沒想到水果也跟她爸爸如出一轍,每每到迪卡儂就不亦樂乎,我猜是因為裡面可以玩的太多,走道又寬敞,整個像是到了遊樂場吧!

去年的國曆除夕,水果家很沒梗的竟然跑去迪卡儂玩耍兼採購,還好沒玩到在那跨年,要不然從小到大都離體育這檔事很遠的我可能會瘋掉。

爸爸推大推車,水果推小籃子。

02

看吧,馬上就出現小溜滑梯了,水果怎麼可能不愛上這裡呢?

03

就算穿著厚重大衣也要到跳跳床上跳個幾下,一整個開心呀!結果爸爸非常大方的說要送給水果新年禮物,就買了一組跳跳床回家。

04

這張模糊不清的照片,就是水果在幫回到家就辛苦在幫她組裝跳跳床的父母合照。雖然模糊,但卻很有紀念意義,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拍的父母合照。

05

從冬天到夏天,迪卡儂從來沒少去過,沒事父女兩也會說到迪卡儂逛逛吧!搞得懷孕的我到了迪卡儂就趕快找地方坐下,隨他們兩個逛到開心兼確認完畢有沒有新品上市。

當然到了發源地台中,也不忘去迪卡儂朝聖一番。這裡更好,爸爸一樣是大推車,水果則是推可愛的小推車。

06

水果看到一包10顆的繽紛乒乓球,立刻舉起來:「媽媽,我可以買嗎?」

IMG_7228

牆上有尺標,叫水果去貼牆站好量一下。唉。長不高實在不能怪她,這是基因問題。(只好自我安慰的說至少腦袋有在長~)

IMG_7234

住的飯店有泳池,不過因為忘了帶水果的泳衣下來,爸爸立馬在這邊又幫她入手整套(我其實有時候都會懷疑老公是不是常藉著忘記帶忘記準備,而來幫女兒添購各式各樣體育用品及服裝?)

IMG_7239

買了乒乓球還不夠,還給我抱著顆小足球。這時候當然是被我制止了,因為家裡已經有各種尺寸的足球了,不、要、再、買、球、了!

IMG_7240

好吧,不能買球,父女兩個轉戰露營區,爸爸在物色沙灘帳,水果跑去躺這種外出簡易床。這麼好玩的地方,可以買又可以跳又可以躺,怎麼不讓水果跟爸爸一起流連忘返呢?

IMG_7244  

所以對水果父女而言,有冷氣又好玩的迪卡儂,真的是夏天消暑最好的去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卡儂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