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早就由爸爸開車載我去化妝。

因為我只給婚紗店的小如老師化過,不知道其他新娘秘書的手藝,但我發現這位小如老師真的是很厲害,我對我自己拍婚紗的照型也挺滿意,一切都是出自於她的巧手。

這是化妝完的樣子,我也覺得我這張很可愛,哈,只要把我胖胖的身體隱藏起來,我倒是還覺得化完妝的我還不賴唷!

化妝OK之後,佩珊來接我回家。車子一開到家門口,就發現榮達弟兄跟惠珠姐已經到了。心裡覺得很窩心,我覺得很多事交給弟兄姊妹來幫忙,真的就很能放心。

在我房間的時候,媽媽上來餵我吃湯圓,我那時候一直搞笑,想說讓氣氛輕鬆一點,同時房間裡還有佳芬與佩珊。不過等媽媽餵我完下樓後,佩珊佳芬都跟我說媽媽眼睛紅紅的,好像很捨不得,我還在自己搞笑....是喔~我不知道說。我知道媽媽很捨不得啦,也知道她最近幾天都沒睡好,不過我明明就很搞笑啊(誰穿了禮服還像我這麼high的啊?)

時間到時,我就被帶到樓下交換戒指。在等待的時候,佩珊幫我拍了一張可愛的相片,哈,可惜已經死會了,要不然拿這張去徵友的話,應該也可以徵到一些男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