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天就要出國了,照理來說應該是很雀躍很期待,但其實一直感覺還沒忙完,所以並沒有像以往出國那樣,早早的就好準備功課,早早就看完所有的資料。

之前是訂婚,明天是結婚,蜜月旅行?感覺好像是很後面的事。相對於陳先生,我在國內是玩輸他啦,但出國經驗可是多他太多。所以整個蜜月旅行的籌備,幾乎都是我在處理跟聯絡。

上禮拜去聽了說明會,因為下錯交流道遲到了半小時,所以很多東西沒有聽到。沒聽到倒也沒關係,跟團不就是那樣嘛~不過自己要勤快點,上網看看人家的分享跟經驗交流。

最近比較麻煩的是帶上機的隨身行李,每個容器不得超過100c.c,總共不得超過1000c.c,而且要裝在類似密保諾的透明夾鏈袋中。實在有點麻煩,本來還想帶600c.c的保特瓶,可以當作水壺裝水喝,現在看來也不行了。

捷克使用的錢幣叫「克朗」,在台灣沒得換,所以我們只能先換成「歐元」,到了捷克當地才兌匯。所以婚禮過後,我還得記得去銀行換錢。

總之,辦完明天的婚禮,還有得忙勒~大概要等到真正的起飛,我才能真正的休息吧!

至於領隊,我覺得是影響整個行程心情好不好的主要關鍵。我們的領隊是所謂的「王牌」,網路上的評價一面倒的好,我也越看越安心。但昨天我查閱到2005年前的留言,發現也有一些客人不滿意這個領隊,認為她因為資深,所以有時候會比較沒耐心.....之類的。嗯,我也蠻擔心的,因為我是個龜毛人,如果領隊不合胃口的話,大概玩起來也會怪怪的吧!希望相處愉快囉,畢竟是終生一次的蜜月旅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