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到我上週一寫的一個備忘,經過昨晚沈睡過後的心痛感又浮現了起來,嗚嗚,我真是超難過的。我的鋼筆在上週一傍晚不見了,但我到週三才發現,要找已經找不到了。

上週一傍晚去某一家中藥行,最後要填資料時,我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從大衣拿出鋼筆來寫,不過後來沒有,我用了店裡的筆。接著呢,用小跑步跑去三百公尺外的餐廳與陳先生會合。所以現在事後回頭想,我強烈懷疑是在跑步過程當中不見的。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心存一絲希望,想要今天下班後回去那個中藥行和餐廳問問看,看有沒有好心人撿到我的鋼筆呢!

就是這一支啦,我農曆過年前才買的。那時候我買1100喔,比網路上便宜很多,是cross的。


結婚週年禮物已經買了,所以我哀求陳先生生日禮物可不可以要這一支?



為什麼我最近這麼會掉東西呢?上禮拜也找不到我的隨身碟,所幸後來有找到。我發現我的記憶力太差了,很多事都想不起來....包括我隨手放了哪些東西....。真的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