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下班後要去上禮拜去過的中藥行與餐廳找尋鋼筆嗎?我特地從網路上印了鋼筆的彩色照片下來,想說碰碰運氣問問看吧,其實一點都不敢抱著任何希望....。

陳先生去編織老師那邊接了我之後,本來還差點忘了去找我的鋼筆,還好離市區不太遠的地方想起來。回到了上禮拜吃的「廣海食堂」,拿出我印出來的鋼筆彩色照片詢問老闆娘有沒有撿到,出乎意料的,她竟然跟我說有!

我真的不敢相信,也不敢太高興,直到她從櫃臺把鋼筆拿出來給我,我才篤定回到我身邊了。太開心了,一直跟老闆娘鞠躬謝謝,大概鞠了3次吧....上了車後拉著陳先生的手一直搖,真的沒想到鋼筆回來了呢!

嗯,經過這一次我一定要小心的照顧它,不再輕易讓它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