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網路上閒逛,看到人家把捷克的庫倫洛夫拍的這麼美,讓我又回憶起多麼愛著那個捷克小鎮的心情。

來看看吧,鮮豔的庫倫洛夫。「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

所以呢,我又想起皎子說過的話:「怎麼妳的每一次遊記好像從來沒有寫完過?」對耶,畢業以來快十年,也出國了幾次,就是真的從沒把任何一次的旅行的遊記好好的寫完....嗯,我會反省的。

(皎之聲:誰要妳反省啊?趕快把遊記補完才是真的!)

---------這是分隔線----------

話說蜜月旅行去捷克,決定的心路歷程之前已經說明過了。選擇了大牌加利利(真的是貴爆了),這是我們的路線圖(版權來自加利利網站)。



我們從維也納進出(我今天看到另一家旅行社採用「大韓航空」,到首爾去轉機,可以直飛布拉格喔,光飛行時間單趟就省了5個小時,更別提從奧地利拉車進捷克這段時間了)

我們的路線就是依著這上面箭頭來行進,第一天晚上睡英吉夫、第二天庫倫洛夫、第三天卡洛維瓦利、四五六都在布拉格(市場上好像真的很少有團在布拉格待這麼久的)、第七天在布魯諾,加上兩晚在機上,湊成十天的旅行........。

當不仔細去收藏回憶或記錄下來,那些曾經有過的,對美景的心動,或對美食的讚嘆,也就很快被日常瑣事給沖淡了。

嗯,好吧,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