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OSS陳嫁女兒的日子,照理來說我們這些「子弟兵」應該要接受「呼召」前去支援相關工作,不過我跟老公討論之後,他也有點擔心大肚子的我在人群中他也不好照顧,在他一句話:「如果有人可以載妳回家,那妳還是去聚會好了」下,我內心很高興他這樣說,也就不想再龜龜毛毛的了,是時候該回去聚會了。

其實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肚子裡已經18周的孩子。到底為什麼偏執的認為聚會會對孩子有益?我也說不上來,我總覺得雖然教會裡難免會有一些不合適的人或話語,但是讓孩子在神國的保守裡,總是不會有錯,因為我希望我的孩子正直善良,而且能明辨誘惑,這世代誘惑的事太多了啊(好像想太遠了喔?!)

今天的第一首詩歌是補充本的「神聖羅曼史」,這也是Grace姊妹結婚聚會的詩歌,以前覺得還好,但後來就慢慢的喜歡上這旋律;以前覺得歌詞很難理解,現在則可以慢慢的感受神愛人到極致的那種感覺。

在往會所的路上,我跟肚子裡的孩子說:「小香蕉,今天要帶妳去的地方是『三會所』喔!」,因為她沒去過嘛!一邊唱詩歌時,我也一邊摸著肚子:「小香蕉,媽媽現在在『唱詩歌』,這首詩歌叫『神聖羅曼史』。」

今天有一位姊妹交通說她剛信主時,凡事都會跟主交通,垂詢主的意見、感受,問主這樣做好不好。我那時候會心一笑,那不就跟我早上的行為很像?在進行什麼事情時都會跟肚子裡的孩子「報告」,告訴她我正在做什麼?當然對主的感情跟在意,跟對孩子的感情跟在意一定不一樣,但總歸來說就是愛,因為愛,所以才會把自己付出跟擺上。

中午剛滿月的小耀主被爺爺奶奶抱著來會所了,大家都圍著熟睡的他。教會裡有新生命,總是一件令人雀躍的事,孩子代表我們血脈的傳承,若是連我們的價值都能延續,那就更是感謝主了。

補充本詩歌328 神聖羅曼史

  一 怎能鄉村女子如我,成為你的新婦、配偶?
  你是如此聖潔、神聖,我卻墮落、屬人。
  若非是你,我怎得以在這羅曼史裏像你?
  在創世前,我蒙揀選,你計畫永不變!

二 世人、天使未曾知悉,隱藏在你心中祕密;
  創世之前,你已定意:與人聯調為一!
  因那惡者陰謀、詭計,我被罪惡敗壞至極;
  但無何能斷絕你愛,我終投入你懷!

(副一) 神聖羅曼史,神心計畫之;
    神成為卑微人子,追求鄉村女子!
    神永遠的愛,無何能妨礙,
    亦無何能以更改,神終得心所愛!

三 萬王之王,你竟成人,為我受死,將我拯救;
  在復活裏,我成童女,許配給你-我王!
  死而復活,你進我靈,使我得有你的神性;
  你我今同生命、性情,神人二性合併!

四 主,在這親密交通裏,我得與你傾心吐意;
  與你個人情深關係,是何等的甜蜜!
  逐日改變我之所是,主,佔有我全心、全志;
  將我全人變化、浸透,成你新婦、佳偶!

(副二) 因你愛吸引,我得屬於你;
    主,我不屬於自己,我只屬你而已。
    被你愛吸引,為你名所迷,
    我為你人位所奪;願你親嘴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