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找某一個設計師幫我剪頭髮,但是她預產期早我一週,所以我想說應該要來問她這幾天是否還有上班,該去再把頭髮削薄一點,好迎接接下來聽說要減少洗頭次數的日子。

結果,預產期只早我一週的她,竟然上禮拜天生了!

啥米?!那我屈指算算,我會不會也快生了啊?!

喔,好緊張~

看了人家的生產文,有那種辛苦大全餐的,也有很順利快速的,果然人人體質都不同。完全沒經驗的我,真的很擔心呢!我的老闆就恐嚇我:「妳就多看一點、多聽一點,越恐怖越好,然後等妳躺在上面時,會發現一切也不過這樣,沒什麼了不起!」

唉,這是我那美麗老闆的關愛表達方式啊~~~

最近突然覺得肚子好重,同事也說怎麼突然肚子變大,這果然印驗了人家說的「後期肚子就像吹氣球」。連翻身都覺得好辛苦,一切動作都慢慢的,辦公室同科的、不同科的同事開始笑我:「有夠像企鵝的」。對ㄟ,我也覺得我現在行動方式超像企鵝,走路搖搖擺擺搖搖晃晃。

明天要第九次產檢了,不知道小香蕉現在多重呢?上次做的乙型鏈球菌檢測不知道有沒有順利通過?胎位一樣是正的嗎?頭圍拜託不要突然變大(持續跟以前一樣小一週就好了)~我的糖尿要正常啊~

唉,想這麼多,晚上趕快來整理待產包好了,買了東西堆一邊,等到要「逃難」時,一樣是手忙腳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