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餐,地點是在關西機場裡某一家壽司店,記得價格是¥980

純美老師乾爹送的咖啡,這時候大家在藤田華盛頓的Lobby集合等出發。

這是起士工房旁賣的『南瓜冰淇淋』,記得是¥250。只感覺很濃郁的牛奶味,至於南瓜嘛......吃不太出來 

 

錯,到北海道喝牛乳就對了,又醇又香,重要的是還很便宜,¥70

猜對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薰衣草冰淇淋』,顏色非常紫嫩喔....味道也很香。地點是富田農場的小賣店,到那邊看花的人記得一定要吃一客過過癮,也是¥250

這就是在札幌大通公園裡,各家美食雜誌都會介紹的烤玉米(馬鈴薯)。烤玉米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鹽味和醬油,我吃的是鹽味的,很甜喔,讓我這個不喜歡啃玉米也咬的津津有味。老闆和老闆娘非常友善,還與我們合照呢~

 

這是狸小路三丁目裡非常有名的『新倉屋』烤麻糬,一串¥80。從左邊開始分別是抹茶、紅豆、醬油口味,以醬油口味最具特色,但我最喜歡的卻是最普通的紅豆~嗚,好懷念喔,如果將來再有機會回到札幌,我想一定是為了新倉屋的紅豆烤麻糬!

這是函館車站裡賣的螃蟹腳麵,跟模型上差不多,令人欣慰。定價¥980,比起其他的麵食是貴了點,但看在螃蟹的份上....還是忍痛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