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2007年的現在,我還是相當懷念五年前的這次用餐經驗。記得那一天,我跟皎子又脫隊(我還真的蠻愛脫隊的~),不跟大家去逛藥妝店天堂阿美橫丁,偏偏就是要去吃什麼燒肉。在台灣不是沒吃過日式燒肉,但來到日本卻沒一嘗最道地的,恐怕有點說不過去。

從很大的新宿JR站繞出來,先去跟車站蓋在一起的百貨公司買「雪梅娘」(一種甜點,不過我有點忘記名字了,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然後拎著那一盒甜點,穿過一條兩邊都是商店,相對於大馬路是比較小條的「街道」。街道一出去,正對面馬路就是很大的招牌「歌舞伎町」...嗯,雖然當時天色尚亮,但再怎麼愛脫隊的我也沒膽量進去那巷弄一探究竟。過馬路後是一家很大的小鋼珠店,我們往西武新宿站的方向前進。西武新宿站跟西武王子飯店蓋在一起,風風亭就在這棟建築物對面的六樓。

不過據2005年再去東京的皎子說,整個新宿車站周遭都變了,她也找不到當時的風風亭了....殘念

----------------------------

嘿嘿,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風風亭』燒肉耶.....能用¥2480的價格吃了加起來共¥5710的牛的各部位,我只能說我太幸福啦~~ 這次,我去的店新宿西武站對面的那間,下次去東京我一定還要再去享受人間美味.....

介紹一下,中間靠左下的那盤是生牛肉.....什麼,你說噁心?不不,這盤肉超甜,一點腥味都沒有呢!

左邊是朋友的生啤酒,中間是我的可爾必思,右邊是熊熊焰火的爐子。

算錯了點了『飲之放題』(¥1000),有點心疼,畢竟一杯可爾必思也才¥250為了不讓日本人賺太多,我們卯起來亂點,所以前排分別是紅酒與白酒,後排左邊的是青蘋果水果酒。因為可爾必思很好喝,我又叫了第二杯

這是風風亭的菜單,當然是我看不懂的啦~不過網路上有好心人已經翻譯成中文了,印下來帶去點就對了......可愛又帥氣的點菜弟弟一點都不會笑你呢

  

酒足飯飽,來份甜點吧~ 上面是葡萄柚口味的冰沙,酸啊 下面的是哈密瓜口味的,好吃喔.....為了撈本的我還點了兩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