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罵自己是豬頭的人應該不多吧?!但到東京的第一晚,我不但想罵自己是豬頭,我還差點想把自己掐死。

到底什麼事這麼嚴重?!

話說只有陳先生瞭解我有多迷糊,但他沒有一次為了我的迷糊、掉東西、找東西罵過我....頂多陪我一起找,或很無奈的在旁邊看我忙得團團轉。

沒想到他這種度量到了東京還是有,沒有換了一個城市換了一顆腦袋(我也沒有換了一個城市就換了一種性格)

第一天晚上開開心心的逛完池袋東口,也快快樂樂的在99賣場買了一些飲料水果回SUPER,心想好小孩要記得記帳。拿出記事本,跟陳先生對他那裡的收據,認真的把今天花費一筆一筆記下來。

既完了都OK,想說清點一下皮夾裡的錢,愉快的翻出我的小粉紅隨身包,發現............天啊,我的皮夾不見了........

我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現在才到東京沒幾個小時耶!心想這一定是個玩笑,我呼求主名後應該會沒事,皮夾就會出現。結果並沒有....

開始回想,確定剛剛在99賣場,是我拿出皮夾來付帳的,因為出發前我們就分配好工作,陳先生管機票、護照和大鈔,所以買東西的小錢從我這邊的零錢支。

好,確定了最後一次看到皮夾是在剛剛的99賣場,我們立刻鎖上房門,繞著剛剛回來的路,快步走回99賣場,希望皮夾還在啊!

我真的是快哭了,心想自己怎麼這麼蠢,為什麼付完錢會忘記把皮夾收起來(心裡卻偷偷的慶幸,還好我夠聰明,事先就把比錢更重要的護照、機票和大鈔交給陳先生保管),裡頭有一兩千塊日幣、地鐵二日卷和一張信用卡和我的身份證啊!

我和陳先生默默的走著,心情差到極點,但一出SUPER大門,他立刻伸手過來牽住我。我很感激他,這時候沒有不好的臉色、沒有生氣沒有罵人沒有碎碎念,我很感激他這時候沒有加諸任何的壓力與抱怨(換成我,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那種度量與智慧)

趕到了99賣場,收銀員還是剛才的那個妹妹,我才跟她提到「我的錢包....」她立刻點點頭表示她有替我收起來...............

瞬間轉圈圈灑花瓣,我的錢包沒有掉啦,太開心了!

店員鄭重的把錢包還給我,我打開一看,分文未掉,錢啊卡的通通都在,它就像不曾離開我一樣。

回到SUPER,我二話不說,立刻把皮夾淘空,所有東西通通放進陳先生的皮夾,我相信他比我謹慎一百倍的。

我那天晚上很認真的感謝主,給了我一個這樣體貼善良的好伴侶。

這就是為什麼我後來天天都去這家99賣場,它真的於我有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