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敢說,而且我相信陳先生也同意,我的人生裡沒有哪一天,對於「玩」的事,我比今天更HIGH、更有體力、更有fu。

今天就好像吃了毒品一樣,整天精神狀況好到不行,體力狀況更是一級棒,迪士尼整個園區走了不知道幾圈不講,整個人像上緊發條一樣,處於極端亢奮的狀態。頭一次會「嫌棄」竟然說要在漢堡店瞇一下的老公(那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了,我還不知道累)

是因為這樣的「超級賽亞人」變身的體力嗎?加上若干的運氣,我們竟然在一天內攻破16個遊戲、包含全部的FP,外加看了「脫線高飛戲水記」的遊行、下午「歡騰」大遊行的後半段、以及晚上超華麗「夢之光」電子大遊行~

這麼驕傲的事,我想我輩子應該不會再遇到了,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腿力大概只能逛台灣的百貨公司一層樓,超過一層我就累了....

好,廢話不多說,簡記一下當天的流程.....

約上午9:35入園,因為Disney Line太貴了,應是坐它繞了兩圈才甘願。晚上8:45出園,沒有撐到我原本預計的「閉園才離開」的目標,一方面是累了倦了,另一方面~臭屁的說,是因為沒有想玩的了啦~

以下若是FP的遊戲,用紅色字體呈現。(解釋一下什麼叫FP,就是Fast Pass的縮寫,有七個熱門遊戲,為了節省等候時間,遊客可以先去抽一張FP券,再遵照卷上面的時間範圍,回來玩即可,可以直接入遊戲關卡,省去很多排隊時間)

還不是很清楚的人,可以看官網的說明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r/chinese/plan/schedule/fastpass.html

底下放的照片都是FP的,其他遊戲照片另文再補。

入園後先去抽「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FP,然後看著旁邊人少少的「微縮探險世界」,花不到5分鐘排隊直接玩。



接著是「大賽車場」(排隊時間3分鐘)→→「幽靈公寓」(表定排隊時間45分,但我們應該只排了20-25分)

離場後我們去抽「飛濺山」FP→→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莫名其妙就坐到了,根本沒有排隊)。

這時候已經中午了,重點還沒玩到幾個。

此時看到「巨雷山」stand by的人竟比FP的人少,太神奇了怎麼可能,我們就很開心的趕快去排隊。後來才知道誤會大了,只是因為外面的FP在控制人數,而裡面滿滿的人,都是stand by的。

巨雷山」排了有夠久,表定70分鐘,就好像是真的排了這麼久吧!



玩完「巨雷山」,好像第一張抽的FP「巴斯光年的星際探險」時間到了(1220-1320),我們趕快回去(厚,簡直是切園區的斜對角,有夠遠!)。當然不用等,直接進場玩。



其實玩玩「巨雷山」後,我就想玩一個溫和的安慰一下自己(巨雷山好恐怖,太久沒坐雲霄飛車了),所以離開巴斯光年,我們稍事休息喝杯可樂,園區再繞一繞等著抽「太空山」的FP後,接著轉戰西部沿河鐵路,在那裡等了約10分鐘吧!

西部沿河鐵路坐完後,又晃一晃隨處看看,等到「飛濺山」的FP時間一到(1420--1530),撫著還沒從「巨雷山」平復的心,硬著頭皮閉上眼睛,衝囉!



飛濺山」一結束,真的不行了,不來個愛麗絲的午茶派對(等5分鐘)、城堡旋轉木馬(等5分鐘)、小木偶奇遇記(等20分鐘)這種溫和無害的遊戲怎麼可以?

小熊維尼獵蜜記」超紅,它的FP時間跑得很快,現在才幾點FP就快發完了,但看看stand by的等待時間需要40分鐘,一咬牙,還是拼了,等吧!



小熊維尼獵蜜記」出來後,剛好遇上「歡騰」大遊行的後半段。

遊行一結束,捏著第三張,也是最後一張FP券,邁向我們最後一個FP的遊戲:「太空山」(1655-1755)。我心裡知道這會是今天「山系列」最恐怖的一個,但是踏破FP的時刻即將到來,我怎麼可以退縮呢?

在「太空山」的門口,我們合照一張,攻略完全部的FP,感覺真是很暢快呀!



太空山」出來,看看隔壁的「星際旅行」沒什麼人,就進去玩了(等5分鐘)。最後兩個是叢林尋航(等25分鐘)、加勒比海盜(等5分鐘),結束了今天的遊戲部分,準備去佔位置看遊行啦!

這是今天的時間流程,詳細的遊玩心得和照片另文補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