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國旅卡就可免費辦理新貴通卡,連填資料都不必,打通電話去卡片就寄來了,可以享用「每次出國」兩次使用的機會,還不錯。

雖然人家都說機場的MORE貴賓室不怎麼樣,但對於劉姥姥進大觀園,什麼都想去看看的呀!而剛好回程也是在機場等好久好久,也有機會進去峇里島機場的貴賓室,有一些照片,就兩地比一比囉!

說起來有點好笑,我和陳生生根本不知道第一航廈的MORE在哪裡。問了機場人員,說「在安檢線後面」。安檢線?過了安檢線不是要登機了嗎?

啊,果然是我們鄉巴佬,真的要過安檢線才能上二樓去休息啊!

台灣的貴賓室,一點都沒有貴賓室的fu,因為有卡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整個MORE裡滿滿都是人,食物說真的並沒有很特別。如果我沒卡的話,除非我很累想瞇一下,花個一百塊我會願意進來,超過的話就不肯了。但是喔,如果今天我的家人沒卡,我有卡但要帶家人進來的話,一人要補NT900大洋耶!這真的是太貴了,一點都不划算。

因為太多人了,我也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對人家猛照,隨便拍個幾張。

這是現煮的麵,應該是日式拉麵之類的吧,不過我看麵條,還蠻像泡麵的。

這是熱食區的食櫃,有蒸的包子、熱湯,和一些小點子。旁邊的冰櫃裡有奶茶、綠茶和玫瑰花茶可以選擇。

我沒拍網路區,不過有兩排的電腦可以使用,液晶螢幕,網路也挺快(這一點就比峇里島的好太多)

門牌一拍。

----------

峇里島機場貴賓室的門面看起來還不錯。

有一些配合的航空公司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半夜快兩點,服務人員說半夜三點關門....啥米,原來貴賓室不是24小時的喔?那好吧!



裡面空蕩蕩的,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只有我們兩個東方人。沙發很好躺,陳先生說印尼炒麵很好吃,我是覺得熱巧克力不錯。有兩面大電視,外國人正在看網球賽。電腦區只有兩部電腦,還是舊舊髒髒的CRT螢幕,網路也是龜速....印尼這個國家,數位資訊還有進步的空間。

----------

台灣是人爆多,吵雜擁擠,但網路設備齊全;峇里島是吃的東西很少,但空間寬了一些,各有優缺點啦!不過我們都算是免費使用的,怎麼樣都得感謝銀行,加減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