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一、劃掉金巴蘭沙灘夕陽海鮮,原先是怕陳先生的腸胃受不了,後來則是因為我竟然在Nikko就吐了,太誇張。

二、Ulam打叉、人人說讚的賓坦啤酒也打叉。

三、導遊推薦的酥骨雞和烤鴨真的不錯,很有中華料理的味道。

四、Villa裡的印尼炒麵、炒飯還不錯,很符合台灣人口味。

五、水果打叉,跟台灣的真的不能比。

六、ABC辣椒醬很讚,我這個不吃辣的都被吸引。

七、哈根打茲打叉,比台灣還貴。

八、水明漾的Made Coffee不錯,便宜好吃。

結論就是,根本沒吃到什麼美食,這實在太不像每次出國的我了!

SPA:

出國前我就揚言要讓我親愛的老公天天都有SPA可以做,事實證明不但天天都有做,而且還做超過,做到老公拜託我:「我可以不要做了嗎?」

一、Natalie Spa(2+1h),第一次搞不清楚狀況,沒給到小費,真是不好意思,薑茶好喝。

二、JoJo(1.5h)→→送的,還不錯。

三、Murano SPA(2+1h),c/p最高的一次,便宜,建築也很有特色,但周遭實在太荒涼。

四、太陽百貨的腳底按摩(1h),五萬RP,算便宜吧!陳先生覺得痛,但我發現他的按摩師都會偷偷觀察他,然後調整力道,令人感覺很貼心。

五、終於找到傳說中的「Jari Menari」,我原本就在台灣預約好了,但因為考慮老公的衝浪所以取消,不過心裡一直念念不忘,他們的「四手聯彈」超有名的啊.........但臨時去,小姐說沒預約不給做.......這這這,這真的也太熱門了吧!

六、Villa提供的Green Tea,陳先生擺明不給去角質了~好吧,他只要Traditional Balinese Massage就好,去角質的事就交給老婆吧!

結論就是,大大小小算起來,共做了五場,在台灣沒習慣當貴婦及大爺的我們,大概已經把好幾年的額度都先做起來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