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台果汁機很久了,但之前陳先生都不怎麼贊同,因為他覺得我一定三分鐘熱度,玩了兩次之後就懶了,加上過一陣子要搬家,心想那好吧,搬家之後再說吧!

但是夏天耶,水果超甜的季節,如果可以把水果打成果汁,那應該冰涼又幸福吧!?然後我又被Grace笑,說我想果汁機想了好幾個月~ㄟ,真的耶,我確實想了好幾個月了。

那好吧,那天打完羽球,我們就跑去燦坤,抱了一台最便宜的機器回來(我對於自己的耐心沒太大把握,還是買最便宜的好了,免得真被陳先生說中,我確實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PHILIPS的,應該還不算太差吧!我特地選了五個刀片的,不過我沒注意到另一個關鍵點,就是應該買玻璃瓶身,回到家才發現,但已經來不及了。(網路上是有人說玻璃瓶身比較不容易殘留味道)

買回來後的「第一杯」,就是鳳梨牛奶。看起來是不怎麼樣,不過味道香濃無比,都不用加糖就很好喝。接下來這幾天,我們還是試了「鳳梨多多」,最簡單的西瓜汁和西瓜牛奶。明天來試試芒果牛奶,台灣的夏天,就是要多吃水果、多喝水果啊!

誰有推薦的果汁食譜或網站?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