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有沒有覺得顏色很美很好吃?

這是我在某一天早上送小妞去「上班」時跟保母裝可愛的說「阿姨,水果今晚沒有食物了耶」,當天晚上去接時得到的晚餐。

回家後打開玻璃保鮮盒一看,簡直是歎為觀止,這顏色會不會太漂亮了啊?我查看了聯絡簿,今天這一頓有「九」樣食材,:吻仔魚、雞腿肉、甜豆、紅蘿蔔、高麗菜、菠菜、地瓜葉、鱈魚、馬鈴薯。真的是吃的比大人還要好!

其實不只今天這一盒,我每次請保母多煮一點讓我帶回家餵,都會被保鮮盒裡的菜色吸引。拿湯匙挖了一口,挖賽,超好吃,連我都好愛,就算完全沒有調味料的粥,也很有口感跟香氣。

只要不引起過敏或不適,我喜歡給小孩盡量多接觸各種天然的食物,所以真的無法接受只對某兩三種食材從一而終的食譜。大人都不喜歡這樣單調的進食了,更何況小朋友?沒有一個小孩有耐心天天吃一樣的東西的。所以保母很用心的準備副食品,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