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誤解,我覺得需要說明一下。

如果要看正式的「評論」,請自行於網路上尋找,關於各書寫得精闢的人很多。我的原意是把PTT上的排行榜貼過來,讓我的朋友知道2007年流行了哪些書。只是光是貼榜又有點無聊,所以才會在後面加點自己的意見。

所謂「自己的意見」,都是很主觀的,意指我覺得好看的,你或許覺得是本垃圾;你覺得驚為天人的,在我看來只想睡覺....閱讀是很主觀的事,無關「對不起嘔心瀝血的作者」,請大家不要誤會了。

想要更清楚的介紹,可以到金石堂、博客來等網路書店,輸入書名,就能會詳細的瞭解,而本網誌的功用在於為不知道的人提供書名,以及記錄自己閱讀當下與結束後的心情。

最後,一本好書是不會因為我說「我覺得不好看」就被埋沒了;而一本真正的好書,更不會擔心有多少人說它不好看,因為它禁得起讀者和歲月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